♥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2 October 2008

等待....

快考试了!!
下星期就是死期到的时候
这次好像没什么准备
很没有安全感~~
唉....
我真的是堕落啊!!
失败....我真的很失败....

我这个默默无闻的小女
处在巴士站默默地等你到来
我眼前的红绿灯已转变了数百次
你始终没来
在我眼前已飞过无数种的车
巴士也一辆一辆地重复在我前面驶过
同我在巴士站等候的人渐渐离我而去
剩下我这个默默无闻的女孩
默默在这里等待
你终究没来
我的心既是急迫亦是盼望
更是害怕
就在这时...
红绿灯前
有辆看似是你的车停在那
闪着的方向灯正是巴士站的方向
我的心正是无比的高兴
我收拾好我的东西
兴奋地站起来
红灯转为绿灯
那车朝我的方向驶来
但却没有停留
毫不留情地飞过我眼前
我太高兴了
竟没有留意那车牌
不是你的...
绿灯转为红灯
开心的心转为悲伤
我再次回到座位
默默地等你到来...

2 comments:

malao` said...

hey..
exam coming lerhx...t.t
skd..
jiayous nia..
=)

monkey`
tC~

said...

aiya
you so geng
no problem de lar
gahyew~~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