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5 November 2008

多事...

唉~
真的多事情

+++++++++++++++++++++++++
这突然的事让我想了很多
最后说了做回以前的我们
彼此之间还是隔着一条河
我们谁也不敢踏出第一步
是我令他心中有了伤口
是我令他心中有了痛恨
我无法弥补不了他的伤口
无法挽留我们之间的感情
他说了我们之间少话题了
我也感觉到那不妙的气氛
就像峻说的是msn的错
是社会的错是爱情的错
是感情的错是情感的错
可是最大的错最终是我
不应该把燕和峻拉进来
整件事是我一个人的错

可是为什么他还不相信
我现在却把关系弄得那么疆
难道真的找不回以前了吗
难道过去的就真的过去吗
真的好辛苦哦真的很难受
为什么要弄成这样不想的
我真的不想的真的不想的
为什么他就不相信我
我被打败了...彻彻底底被打败...
+++++++++++++++++++++++
今天早上他明明跟我道歉了的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可恶
没有理他没有顾及到他的感受
世界上最坏的就是我了
最坏的就是我了!!!
现在道歉还有用吗??
对不起是我做的不够好
晚上
也就是0:32
他原谅了我(算吗??)
我也原谅了他
开心^^
兴奋XD

谢谢你的包容...
+++++++++++++++++++++++++
熊猫完蛋了!!!
竟然说我是你的??!!
你死定了!!!
我死都不肯的了!!!
我又没有签下卖身契月
干吗我是你的啊??!!
强词夺理!!!
可是我还是斗不过你
"你赢了"你看到这三个字
会很开心吧 哈哈XD
谁叫我在任何人面前都是弱者
不过我要声明!!!
我不是你的!!!
可爱的熊猫^^
告诉你哦
你是好人^^
不要哭了哦(虽然我知道你不会哭)
今天还真要谢谢你
你让我觉得不耐烦
同时让我觉得快乐
真的会很快乐
你哄人的办法可真有一套!!
哈哈XD
不过劝你!!
不要太大男人了!!
我已经不知说过一次了!!
检讨检讨!!
不写你太多
等下会有人吃醋的>.<
+++++++++++++++++++++++
燕~
对不起托你下水了
对不起...
要你烦那么多事
自己的事已经够烦了
还要帮我
谢谢你^o^
你也不要因为峰的那件事而伤心了
不过我真的有一股冲动骂他
真的很惹人的回复
是我我已经哭得很惨了
加油哦!!
muack^^
hooh~
有种放下的感觉...
但却不舒服...

12 comments:

hwayyean. said...

哎哟
明明就我害了你
对不起
如果不是我的话
他也不会不信你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东西烦拉==
峰?
他是我哥
就酱简单
我没有喜欢他
有都是哥的
哈哈
不用骂他拉
浪费口水罢了^

我是谁?
我是冰山丑人嘛
不会再因为他而哭了的
哇哈哈
反而现在我觉得很轻松呢!><

你没有把我跟峻拉进去
是我们自己要帮你的
表内疚噢^^
而且那条水的事我跟本没放在心上

冯莹茜!
我正式宣布!
你已经是我们老婆gang的人了
不准违抗圣旨
^^
muackz

Alvin said...

i wonder y i can see u again in this blog...dog face

ba0xiii said...

你骂谁都可以
就是不要骂我的朋友
他没有做错什么
你有什么就冲我来
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恨他
明明就是我的错
这样恨他对这件事情有帮助吗??
没有!!!!





cryGHost~

Alvin said...

who the one make this happen?
me?you? no,not we us
if you just tell her what i said to you...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i dont know which side u want to help..

hwayyean. said...

茜.
我真的好累.
你们表再吵了.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累了.
当着全部是我的错好吗?
你们表再吵架了.
他是你哥.
你也表再骂他了.
他要怎样讲我都无所谓.
可是你们表再吵了.

求你了.

对不起.

Boon Chun said...

男生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你当初有追求她的念头
就要接受被拒绝的事实
你不肯接受事实
那也是自欺欺人
最后不但伤害自己
同时也伤害你爱的人
如果你是真心爱她的话
就应该相信她
不应该让她左右为难
你忍心让自己的爱人这么难过吗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不会这么忍心
就算有什么苦痛都由自己承受
只要不伤害自己的爱人
爱一个人
不一定要拥有她的
这个道理你应该了解
你们的事情别人不能控制
你的爱人不会听信别人的话
她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
讲出心内的话
你爱她的话
就应该相信她
尊重她的选择
勉强没幸福
最后奉劝
放下吧

Alvin said...

that is not her real answer
can you all dont ke po?
get rid off

Anonymous said...

diu你!
我本来不骂粗口的
可是遇到你这种人
我真的忍无可忍
我没看过酱差劲的拿人!
要追女生还拿得起放不下
你是谁啊?
你凭什么讲她不是讲真心话?
难道她一定要讲"我爱你"才是真心话吗?
好心拉
不能接收事实还要跑来kaolui
你现在这样弄到几多人辛苦?
你弄到他哭!!
听清楚!
是你!
你是我们任何人!
难道爱一个人就是要弄一个人辛苦吗?
爱一个人就是要农人哭吗?
你讲我朋友是lessbian
她只是有一个女生朋友罢了
就酱被你讲
那请问下
你没有男生朋友吗?
那你是gay的咯?
你的女生朋友呢?
那他们也是你的女朋友咯?
你讲话可以不要酱幼稚吗?
口口声声说爱她
结果是那样的爱
无聊

还有
我警告你!
表乱骂我朋友!

Alvin said...

你们不要搞错
我当你们是张白纸
少说行?

Boon Chun said...

算了
讲太多也没用
如果彼此爱着对方
为什么要给假的答案
不相信对方的爱情
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我不会想拥有这种爱情

ba0xiii said...


不是你的错
你不要把错往自己身上扛
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把任何人牵连起来
不应该把你也拖下水的
对不起
也对不起你的朋友
害他们也被骂
对不起

Endless aka Alvin:
你就不要再骂任何人了
是我把他们给牵连
是我另你心中有恨
都是我的错
行了??
这件事就不能简单解决
需要弄到所有人都生气吗
很累
很辛苦的
所有人都很无辜。。。





cryGHost~

lokuloku66 said...

哇!这里发生什么事哦?
酱大件事酱的,算了虽然不管我的事...
而且我先声明我这个人虽然是茜的朋友,也是他们的朋友...
但是我也不会偏帮他们,
你有错但是他们也有错,
我很了解 endless aka alvin 的感受,

我很想帮你讲话,但是另一方面你也要顾顾茜的感受...
他在朋友的面前有的尊严,
他在朋友的面前有的友情,
就这样毁了...
难道你忍心看到茜伤心,流泪吗?

我知道是他们多管闲事,
爱情这种事是很私人的,很浪漫的,
所以我的朋友们,如果真的想帮茜的话,
就最好不要理...让茜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爱情,是两个人的问题...
对不起,茜,燕...可能说得有点过分...
但是现在的状况,
应该是茜你该当面说清楚了...

endless aka alvin
不想要你那个答案,是因为他希望你给多点时间考虑,因为他真的喜欢...
慢慢来吧...^^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