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5 November 2008

爱哭鬼笑了=D

今天很开心^^
午餐爸带我们去吃rojak
吃了RM20.4
我没有试过
可以在一餐里面
我们四兄弟姐妹都有讲有笑的(在我印象中没有)
我妹妹吃ABC
她还说:"做莫它(ABC)永远都是酱多的"
因为她只适合那些水,没有吃那些冰=.=
我叫的cendol有一块大的冰
冰里面还有一个不懂什么东西
挺有趣的
哈哈

晚上
我把堂妹画手的照片(上面写着爱笑鬼)po出来
就给我哥看到了
他竟然用黑笔写"爱哭鬼"在他手上然后线给我
哈哈
很高兴涅
不只一张哦l...有两张^^
哈哈XD
谢升gor^^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这样才叫兄弟姐妹嘛...

你还要写些我的那张照片~嘻嘻=P

hwayyean. said...

55555
你好幸福
羡慕你T_T
哈哈
不过我今天也不错
仁哥还记得我列><
去看我blog吧

Alvin said...

just delete this post....i not a good gor to u....still wait your reply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