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4 January 2009

喜欢哪个??

早上起来超冷
过后就跟从头通电话
真的超级冷
可是不懂做莫
我竟然去冲凉了
出来
上网



1`

2`

3`

4`

5`

6`
今天
做几何
不懂做么
好像没有心情去做数学了
haiz~
无聊就画了这几样东西出来
由第一张演化成最后
没有一张是我觉得满意的><
笑鬼-3` 和 4`
kelvin - 4`
chui khang -5`
仪- 3`
熊猫- 3`
我应该是最后一个6`
喜欢他线条的感觉
赫赫

笑鬼说钢琴老师要他作曲
曲我就不会啦
词还可以
他讲用词来给他拍子喔
然后他想曲
我也不懂><

msn超惹的
The following message could not be delivered to all recipients:
一直跟我跑这个东西出来
kelvin的也是
过后
跟葱头玩
结果让胜等了
paiseh neh~
不好意思+对不起

昨天玩的心理测验
你具备哪一种魅力?
验算结果:
E型`傻气笨小孩
你常常觉得自己比不上别的女孩子
你似乎欠缺点女人味和吸引异性的特质
事实上
你天生就是小孩子性格
平时为人处事傻里傻气
坦率真诚
虽然给人一种长不大的感觉
但却能激发异性希望照顾你
呵护你的欲望哦
此外
你最怕遇人不淑或是遇上心眼多的另一半
面对这种狡猾的人你简直没一点辙

濠~
生病了就休息
喝多点水

被催睡觉了><
晚`早`


1 comment:

Fate of secret said...

没关系啦。。呵呵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