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3 March 2009

发觉~

我发觉
我哭点真的很低
看了她的部落格
为什么我会哭的?!?!

反省反省!!
我是容易被受影响的一群吧
这点好吗??
我希望坚强一点~

我知道我的将来
不能因一个人而受影响
不能因一个人而改变
不能因一个人而懦弱
不能因一个人而伤心
不能因一个人而恐惧

我的未来
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而是要靠自己的实力
走我以后的每一条路
我不能依靠
也不能依赖
惟有靠自己的真本事
才能找到更好的自己~

要慢慢变得越来越坚强
越来越有自信
............

1 comment:

月狼 said...

看了谁的部落格?
不要那么爱哭哦~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