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4 June 2009

副班长=X

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副班长

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X
除了那一年级的一天班长
我没有做过班长咧
不要玩我啦t.t

突然被老师叫了出去
没有任何头绪老师要说什么
结果
就说了要换班长
心想
:你最好不要跟我讲换我做啊!! :
她就继续说为什么要换掉
然后
就叫我做副班长!!!
omGhost`
当然是立刻拒绝
可是
他又说了一大堆
然后叫我回去
这不是说明没有给我反抗的机会吗??
...
..
.

很少老师会记得的
很少老师会注意的
既不出色更不出众的


老师为啥选我??!!


我真的接受不liao =X



但这已是事实t.t

7 comments:

imchenchen said...

wakakakakakaka

老师是看到你领导合唱and厕所不错,
才选你的吧。。。

做人要低调低调,
不然就像某个人了。。。

哇哈哈哈哈哈

goigoi said...

呵呵~~
gambateh啦~~
接受挑战吧~~xD
阿公像谁?好奇乜=X

imchenchen said...

像那个在这里说我不要做副班长的人

小乌龟 said...

=.=
笨蛋阿公。。
初三当然要有不同的尝试嘛。。
你就不妨接受吧。。
放心哦,我们都支持你的 ~ =)

Hwan said...

今天我出去时听到老师叫你接受
我就出去了,在开会时我就一直想
接过我的猜测是没有错的
恭喜你
就尝试先啦
如果不能就跟老师谈

ba0xiii said...

我才不敢跟这个老师谈咧><
我已经很怕跟他讲话了t.t

阿爸`
你讲我像我自己??
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一直听不明白你这句??
@@

谢谢你们的支持
做不好不要骂我=)
请多多指教



cryGHost鬼)=)

Estherina said...

哈哈...
做副班长好啊...
你老姐我都没有这个机会咧...><

要好好珍惜哦!!! ^0^'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