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5 July 2009

sad =(

知道吗
我在哭

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哭了

看了他不再更新部落格
我哭了

看了朋友给他的祝福语
我哭了

我不认识他
没有看过他

可是他已不在了
离开了我们
到了天国

我敏感吗??
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

安息..

2 comments:

goigoi said...

要走的自然会走~
你就在人间为他祈祷
为他祷告
让他在天国快乐"生活"下去吧..

Estherina said...

谁来的???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