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2 August 2009


怎么了
不是想他的吗??

为什么不想理他了??
我心里在挣扎
到底
我想怎样
到底
我要怎么继续??

我想对你冷淡
我不懂这目的是什么

忘你吗??
放你吗??
还是
我想让我自己
好好离开你.

我是不是想离开你??


======================
很乱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
本来不是好好的吗??!!
erghh~~~

我对他们
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
为什么


这是今天的第二次
我无法用话语用文字用言语
表达我的心情

好烦啊!!!!!!!!!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