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4 October 2009

不等了·

十月了
14号
『爱哭无罪』
我好


.

十月份的帖子
在十月14号才发
有点迟
呵.


本来的好心情
本来的能继续
瞬间变成了句点

我不等了
等`

辛苦.

等.
要默默地哭
等.
要静静地想
等.
要的是漫长

总结来说


苦.

分分离离的背后
就算是多甜蜜多美好
最后离不开的是心痛
最后的回来的是没有

等.
是种折磨

时间里头有的是什么
就是那讨人厌的寂寞
是千万支针刺的心痛


为什么我要等
我等
的好处是
什么

心痛换来的是什么
寂寞换来的是什么

我不是傻
我不想等了.

不等了.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