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8 October 2009

解脱·

终于的
四天熬过来了

这四天说容易不容易
说难还的确很难
=x=

考完试
真的有一种松下来的感觉
不用再k书
可以吃大餐
可以玩
可以上网
可以看我一大堆还没看完的戏
哈哈xD

解脱·
这是从考试中逃脱出来的爽
这是从书堆中跑出来的快感
呵呵

娴`
更是在街上唱了张惠妹的解脱两个字


又是ts大解放
可是不会闲
因为在意的不是地点
而是朋友
一群可以玩的朋友
一群好朋友

不过还不爽某个厚脸皮的人
不约自来、_ 、
不要脸

不讲他
扫兴

到那里
WoW
人山人海(好像很久没用这成语了~小学常用>v<)
统考大解放
每个人的去玩了咯^^

去吃火锅

我`雯`伦`诚`
可怜到~~
收尾~饱到~~
诚`真的是好男人
哈哈xD

我解脱了
每次被说拿麦等于没有拿的我
今天突破了
哈哈
不懂为什么啦

好像没唱什么快歌
跟娴`唱《老婆》
我们都很投入咧
哈哈
不爽的就是跟杰`唱《草戒指》的时候
根本就好像我自己在唱=x=
唱完了我们还赖着不走
逗留在k房半个小时
在闹
哈哈xD
可怜的豪`
被我们轰跳M有被我们女生"强奸"



不过还是好玩


过后去拍大头贴
owh~~
有够累的
拍到脚酸加头痛

保龄球
死到不行
我最差咧>x<
很不顺
杰`伦`
geng 到~~
佩服佩服>o<

桌球
erM..
只能说玩爽
最后成乱玩~

开心比较重要 xD

正准备回家~

娴`看到文`
追着出去shir~
还跟在后面一直轻声叫着人
=.=
看他没有转头
娴`大喊了
害人差点撞墙>.<
paiseh leh~~
按耐不住
全部失控了


解脱是一种释放
解脱是一种说不出的爽
解脱是按耐不住想大喊
解脱是无比的快乐
解脱像是从鸟笼里飞出来
只差在
我`
是从书堆考试飞出来

你始终
不愿坦白
对你自己不坦白
对我也不坦白
我能说什么
我不懂
敏`说得对
这只是一场游戏
我和你的游戏
不能太认真
上的是自己和你



3 comments:

AcuraWay said...

oh, for god's sake, please don't rape my friend. he's very weak, don't use this to treat or threat him. goi sai hou, let me protect you .hehe

ba0xiii said...

=P
woah~
u protect him arh~~
hmm..
不会"两败俱伤"??



cryGHost)=)

月狼 said...

hoho...
玩到不亦乐乎忘了帮我买东西吧..
算了吧,我大发慈悲原谅你!




才怪...
哈哈。开玩笑^^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