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6 January 2010

所谓的美·

麻烦这位小姐
不爽的话直接跟我讲
不要一直冲着我来
又不跟我讲发生什么事
神经病啊

酱喜欢跟我作对就名正言顺
不用在我面前假惺惺
死三八

拜托~~
我懂你很厉害啦
不用因为你那了不起的YY才能
就在我面前现!!
我懂我差过你啦
行了没有??!!

酱喜欢在朋友面前假假
慢慢享受你的冒牌生活
也干脆在我面前假啦
不要弄到我心里不平衡

谢谢合作
=D
J`
========================

看到他PT
我也有甜蜜的感觉咧
我傻了
哈哈xD
莫怪莫怪

大换位了
好事坏事??
~.~nn~.~

今天领悟到
人.
不一定要站在.高峰
才能观赏到最美的.风景
即使
只是立在一个小小的.角落
也能能够体会到
世界的美.
也能拥有
满足感.
而所谓的美
不是拥有最多
而是拥有
.最真的.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