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3 February 2010

投降了·

很累
我投降了

是因为太主观了??
还是真的人情不允许??

为什么看到那个"叉"
就立刻反对
立刻拒绝

累了咯

我不懂要怎样解释
我不能勉强对吧??
我可以不要再宣传了吗??
我怕对不起自己
我怕没有尽了力

真的累了咯

机会都不给
算了咯~

如果不要如果排斥
可以不要以hurt人的方式回答吗
你要我怎样做??

我解释来干嘛??!!

我投降了
=X



是我罗嗦
对不起~

有人问才答.
=)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