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7 March 2010

1+1=3·

基于娴`太婆的原因
我得把这po上来

故事是这样的...
在星期一22/3...


很累
很累
经过了三天的欢学营
筋疲力尽

一到学校
就趴在桌上睡

一直有人打扰

忘了什么时候
有个人问我做莫酱累

我的心一揪
眼泪就流出来了
我没有回答立刻趴在桌子上

接下来陆续都有人问
每一次的反应都一样
一直忍忍忍

到下课
跟娴`乐`竫`焕`杰`豪`吃
迟到一半不懂谁问
walAO~
想哭.

把头抬高
尽量不要给眼泪流下来
可是眼睛还是泛红了
没人问我以为我过关了
怎知原来焕`有看到
杰`也知道

吃完
娴`乐`问我做莫
我说了我很累
然后就哭了
真的就哭了
在楼梯口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

尽量低头
尽量掩饰
不过还是给他们逗笑了

有娴`和乐`
很难不笑=P

累是有
可是不懂是不是这个原因

回到家找 仪daddy`
他问是不是不舍得这个营这么快结束
我找不到答案
是??不是??

不懂啦
反正那天泪腺发达
放学了也哭
上课上到一半也哭
下课哭
上体育课也哭
这一天有七次以上吧@@

傻了@@

最后两节
我就拿来睡了
对不起三角
对不起华语
=X

========================

27-3-10

考试
我的天

整个假期
我是没有准备到的咯
整个假期
没有温习的咯
整个假期
都是很累的咯

这次考试
死了吧
这次考试
失望了

三角死了咯
生物死了咯

预料之内
我要接受
是我的错

今天派考卷
物理考卷
我讨厌你单位!!
臭单位
害我不见了5分!!
5分!!
我的八字头不见了t.t

任命吧~~
爱哭鬼~~

下次一定要加油!!!
对自己的成绩负责任=P

=======================

整个星期跟仪daddy`聊很多
哈哈xD

你知道吗
世界是很小的
你知道吗
有些朋友永远都是朋友=)

出乎意料之外
打了电话来
出乎意料之外
我们聊了天

我们还是朋友=)

我好感动
我好欣慰
我认识了你^^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