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5 April 2010

致给妳·

4-4-10

我可以不可以当什么都不知道
我以随便带过你的问题可以吗
我可以假装睡了吗而不回答吗
我装傻可以吗装什么都不知道
.


对不起 daddy`

我不知道会弄到你那么烦
我不知道会影响妳的心情
是不是妳真的有喜欢过他
才会那么伤心

对不起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当时的我
才发现原来

我不是真正的了解妳
我并没有真正的了解到妳
.


放了我吧

放了我

好吗??

大家会好过
也不会难过
.

我始终没有回你
不想回
尽管我已知道答案
我依然
我现在
还不想回你
不想.



呵.
偷偷哭了
偷偷这两个字
还可以用??

都写在这里了
我还算是偷偷哭吗??

当时候的我
是的.


流泪
只因为让妳难过
流泪
是因为心痛妳.

嗯.
睡吧
妳去睡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就忘了它也忘了他

照顾好妳自己
照顾好我自己

最后还是要对不起

晚安.

6 comments:

月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狼 said...

致给谁?
嘻嘻...


oh..又哭了?

月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