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2 September 2011

who am i

020911


我是无能为力的家伙
在朋友堆里
我总是无能为力的家伙



阿宝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 :x
其实我觉得我比起你
真的好差劲


我没事的 C:


我并不觉得你鸡婆哦 
我懂你只是关心我 :}


goigoi`
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说些什么安慰你 :[
但是真的希望希望你开心 :]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要开心 ;]











3 comments:

goigoi said...

还好你有接我的电话
不然我要趴着床上哭湿枕头
(X 我很庆幸`我还有你 .

伤了 算了吧
男人还是要有点疤痕嘛 B)
我要谢谢他
让我知道 这个世界 不要轻易让人进入自己的国度
要把城墙盖得高高保护自己
脆 弱 的 心 。

bibichien said...

没有, 只是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你一点都不差劲! 不要这么说自己! :( 这样会让我心痛的 :( 只想要你开心罢了 :)

Goi° 不要太伤心. :)

Eleanor said...

walao...很久没有过来了,一来到(0_0)就看到你满满的自恋。WAHHhh...
很久没有跟你一起我又变了一个人,之前多多少少有受你影响,幸好不是爱哭:)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