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9 January 2014

20140108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變得嬌縱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變得軟弱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變得依賴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得寸進尺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變得沒用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不知所措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會變得放肆

不要對我這麼好 讓我覺得這樣很安全

不要對我這麼好 讓我覺得這樣很感動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沒辦法回報你什麼

不要擔心我 是不是餓了

不要擔心我 是不是冷了
不要擔心我 有沒有吃飽
不要擔心我 有沒有睡好
不要擔心我 哪裡不舒服

不要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

不要在我傷心的時候幫我擦眼淚
不要在我傷心的時候陪我哭
不要在我傷心的時候講讓我感動的話
不要在我覺得累的時候讓我靠
不要在我覺得累的時候輕輕拍我頭
不要在我覺得無助的時候幫我

不要那麼關心我

不要對我那麼溫柔
這些都不要 
我會怕 我會習慣依賴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模糊地帶

我不喜歡不明不白
我不喜歡不說清楚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在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完成事情的時候

讓我自己一個人不要幫我
讓我知道我還是我
我還是可以自己生存的我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