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1 December 2008

派对^^


今天
起来
开机
电话又sot sot 了
还一直给某人叫我把电话丢掉
唉~
算了吧
今天只回了哥和进的几封信息
进的都还没回完
电话都有问题
自从去ts那天
电话就呈现这种状态
真的气死人
有用过我电话的人都懂
555 T.T
没有回信息的朋友
对不起了

说回今天圣诞派对的事
哈哈
超爽的
拿了食物
坐下来
谈天
我有一种感觉
就是那整桌
我们尾段最吵
坐着爱哭鬼,爱笑鬼,爱玩鬼,爱疯鬼,我妹还有鸡翼
基本上
只有我们那几只鬼最吵
我吃东西的形象也毁了
都没有试过那样
呜呜
吃了好久
我才吃完
跟我下课过的朋友
都知道我吃东西很慢的啦
呵呵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对不起静怡和纬康
每次要等我这个大乌龟
哈哈xD

转移话题了`
言归正传`
就当我们聊到一半的时候
坐在爱笑鬼隔壁的靓仔突然跟我们讲嗨
有点被吓到
我都没有出声
爱疯鬼第一个回应
我们立刻笑了
过后他走开了
笑鬼也讲一个超冷的笑话
疯鬼负责帮他翻译成英文
其实都只是闹着玩的
照字翻译
讲完了后
疯鬼还不懂结束了

久了都还没回魂
我们就一直笑他
呵呵
原来他是在Australia 读书的
可是他忘了他几时回来
名字~好像是Avin~
年龄~17
爱疯鬼小他一年
可是爱玩鬼讲"他(爱疯鬼)像13"
我们笑我们的
靓仔不在状况内
冷场咯~
都不懂要聊什么
讲真的
他好像是全场最靓仔了咯
以年轻人啦
不算那些长辈
哈哈=P

过后玩true or dare
我又选了dare
他们竟然叫我拔草然后去正在聊天的大人们面前
跳舞!!
我肢体不协调的人
还叫我跳舞T.T
爷爷(笑鬼)还讲"就是因为肢体不协调才XXX(忘了)"
我有点被他这句话吓到
因为有点不像她
当中我都不懂大喊了多少次~
神经质就是神经质~

最后
我只是拔草然后拿着草在空地转三圈
都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真的是paiseh

过后就一起唱圣诞歌
可能喊到太多还有笑太多
喉咙状况不好
过后唱完了
帮忙拿杯
我,笑鬼,疯鬼,玩鬼就在空地那里唱downby d river side
合唱咧
爽~
哈哈
过后友一位不懂是姐姐还是阿姨过来听
过后就是uncle robert(应该是这样写)
他们讲好听喔~
不过我还蛮enjoy我们合唱的感觉
喜欢一起唱歌的感觉
uncle一直叫我们加油
因为我和疯鬼不是合唱团了
所以歌词和音都有点记不住了
有点想进回合唱~
可是很累
可能旁听吧~
呵呵

不懂还有什么时候
我们又能聚在一起
像在芥子园上课的那段时间
和今天一样
好期待哦
还有我们的戏剧!!
关系会维持吧
我爱你们T.T


定璋
不懂怎么了
问我最近是不是有哭
怎么突然问这个
他说你没有发现什么
从tanjung Rambutan出来还是什么的
还叫我不要哭
有爸爸在
诡异~
不懂真的是闹着玩
还是另有意思
别想了~


胜~
加油吧
不过还真恭喜你被看上了
都不懂是喜还是悲
哈哈
不过把他看着是喜吧
比较好过
别怀疑你是帅的
哈哈xD


今天因为葱头
我翻开了集合论~
(之前也有看过
不过还停留在前面)
发现
很糟~
我好像从来没有触碰过集合论
除了反恩图还有一些简单符号
我都忘了 x(
我要加把劲了!!
为明年而冲刺!!
哈哈!!
都不懂行没有~
仪说一起加油的
拼了噜
HahA^0^




怀疑某人在挑拨离间~
最好不要给我继续有这样的感觉~
我怕了你~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