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9 December 2008

=无标题=

很累~
很累~
很累...

今天...
---开始---

我跟你玩那个游戏
我跟你不要讲话一个星期^^
dun waN
做么
我要叻
好不好
不能
我没有那个感觉跟你玩这个游戏
我只是不想跟你讲话罢了
不懂做么
跟你讲话会弄我有点no mood
suan le
所以才使这不要讲话。。。看能不能改变
那你不要跟我讲话
不过我不要玩那个游戏
算了
那对不起了

-----结束-----

对话完了~我想了想~
我真的想哭~
可是不懂为什么而哭
为谁??
为我自己吗??
很累了~

平平凡凡
烦恼就到来
安宁日子何时归来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