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8 December 2008

不爽到极点...

堂姐21岁生日
基本上
好像没什么特别T.T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有点想念以前跟他聊天和打羽球的时候
哈哈xD

过后忙做数学题
要快过葱头!!
一直串我集合论做完了T.T
呼~

可是到最后
我停下了
唉~
开始跟朋友聊天~
我的天~

今天回答了一些问题
我还蛮喜欢回答这样的东西
赫赫
不懂做莫
=====开始=====
你是我的朋友嗎?
是的話~就要再寄給我唷~整封E-mail複製,貼在一封你要寄出的新郵件上。
將所有的答案改成你自己的,然後寄給你認識的人,包括將這封信寄給你的人。
你將了解你的朋友許多不為人知的種種...


現在幾點:2339
你的全名:冯莹茜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没有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隆中华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cake^^
現在天氣如何:阴天??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14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har??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妹`12,弟`11,7

眼珠顏色:黑
耳朵有幾個洞:我是正常的==
有刺青嗎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不喜欢=(
出生地:KL
目前居住地:ampang

喝過酒嗎:葡萄酒=P
覺得自己花心嗎:不懂,也许xD

曾經出過車禍嗎:choi!!
暗戀過人嗎:嗯
不敢跟人告白嗎:是不想
喜歡吃啥麼東西:蛋糕+棉花糖吧
喜歡喝什麼:柠檬gua~
最喜歡的顏色:紫&浅青&浅蓝
喜歡的數字:不懂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侦探&冒险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
最懷念的日子:跟朋友一起的日子
最傷心的日子:跟朋友吵架/寂寞的时候
喜歡的花:世界上的花太多...还不懂
最怕遇到的人:会背叛我的朋友
喜歡的運動:羽球??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vanila??

最怕什麼東西:老鼠+kazat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植物

討厭做的事:整理复杂的东西
討厭別人做什麼:背叛我+丢下我
擅長的事:没有??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10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不确定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地狱=)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想多多><

世上最惱人的事:关于情感的事=(

全世界最好的事:永远都能跟朋友在一起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想放弃,没有信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尝试解释,可是解释就等于掩饰T.T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不管了...让时间冲淡一切/过一阵子,冷静下来再谈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看发展到什么地步=P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懂
你寄這封郵件的誰最不可能回覆:可能没有寄给人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保密]

要幾歲結婚:太遥远了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朋友,电脑,开心,家人
今天心情好嗎:还好...
有想過要自殺嗎:很多
希望誰回信:不敢期望,怕失望...

現在幾點了:2355

=====结束=====
一场无聊的战斗
亦伤感情又使心情不好
为什么人还要斗下去
我受够了!!!
你要怎样做就怎样做!!
不要扯其他人进来!!
伤之间的感情...
[以上言论纯属发泄...得罪得请多多包涵...]

给人弄到不爽了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严重]
超级不爽到极点
不管你了啦
要放就慢慢放个饱
我知道你的目的

我要调整我的生活作息了!!
今天熊猫一直叫我早睡
早知不答应他等他说完故事我就睡
弄到我现在很有最恶感
因为他已经说完故事了
我还没睡
讲真的哦
我抓不到那个故事的重点
我的理解能力有待加强T.T
可悲

我还以为那个故事是他篇的
怎知他一直否认
那就算了
讲故事来源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去睡
T.T

好了
关了
不然我
一定被骂
赫赫



试着放手
放手
放手!!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