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8 December 2008

头发T.T

剪头发了咯
很短
妈还讲不会
我看是要光头她才会讲不短
哈哈
哎哟哟><
到时我不要出门了
L0L...

早上给熊猫的信息吵醒了
直到他讲去吃早餐 我才睡回
[众:猪啊!!]
真的很累
结果
被葱头的电话吵醒了
还被吵做数学><
结果必不得已开了电脑
一大早就叫我动脑[其实也不是很早~猪嘛~赫赫^^"]
唉~

本来4格电的电话
煲粥煲到剩一格
结果去剪头发的时候
电话全程不能用
可怜T.T
我要爸快点回来啦

我的电话!!
很想念我的电话
yerr~~

明天要早起
去怡保
不过熊猫讲叫我起来
不懂他起得来没有
哈哈xD
如果不会太迟回来/太累
我应该会写部落格吧~
但愿如此
赫赫

豁然开朗
豁然想通
豁然明白
快乐永远在身边
只看自己要不要
加油咯!!
淞~
消气...

仪~
跟你一起加油哦

胜~
期待你喜欢数学的一天

alvin gor~
快点有新的line ><
hehe ^^"

燕~
生日快乐!!
愿望成真哦^^

濠~
流鼻血的次数减少

涵颖老公`
谢谢你有想到我的生日
muackz~
不过现在离我生日还很远咧=.=
haha xD

晴~
想你@@
plan 好了告诉你哦
赫赫^^
期待~

我怎么不知道
我跟某人世知己
L0L@@
昨天跟仪聊得满爽~
哈哈xD

不可能的事
早放手也许是好的吧
至少不比跌入陷阱更深处时
爬出陷阱那么辛苦

好~
你够狠
这样来玩我
我崩溃啦
这样来玩~
吓到我
我还以为我遇到变态
睿涵~
你真的很够力了咯
还讲自己是男的
Henry Joseph Gabriel啦~
我爱你啦~
muak啦~
sexy 啦~
waH!!
还问我要不要去在 Marco King David Angelo Famouse Steak
是不是~
真的够力!!
你赢了咯
真的是自己做的孽~

李圣杰--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人怔怔看情感概
不能给你未来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流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有人走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最后的疼爱是放开
我把收音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失败
啃咽的声音仿佛诉说着相同悲哀
你的依赖还在胸怀
我无法轻易推开我无法随便走开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