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3 January 2009

改变...

如果我改变了
变得不再像现在的我
变得不再吵
变得不再闹
变得不再哭
变得静静的
变得比以前更正经
变得不再疯疯癫癫
变得一个听听话话的好学生
变得只专注在学业上的学生
如果我变得不再像你们眼中的我
我会怎样??
你会怎样??
我们会怎样??
你们会怎样??
会有影响吗??

不会吧...
地球还是照转
还是一样的活
不会影响大家
少一个不少
多一个不多
如果消失会不会好些??
如果我本来就不存在...
那会不会更好??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