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3 January 2009

无标题...

昨天
去笑鬼家做饼
我们做的杏仁饼可真花不少功夫
超过两个小时
真的够pro!!
haha =P
一直唱水调歌头
不懂做莫
还搬完校歌出来
我小学的
笑鬼小学的
闹鬼小学的
我和笑鬼中学的
闹鬼咬字不清
听到他唱
"同窗共夜"
"家喻户晓"本来是什么"甲洞X校"的
结果就...

今天就是弟动手术回来
比起昨天笑鬼阿姨讲的那样
现在的状况乐观多了
昨天听到都觉得恐怖
弟有点可怜咯
新年了还要承受这样的痛苦
都不懂爸怎样安排的
在新年前动
而且还是要2000++令吉
钱多也不是这样花
别人才需要200多
我们不是很有钱吧了咯
缺钱用咧!!

平时我的座位有很多人围绕咩??
我怎么不觉得
自 诚`讲了
我才恍然大悟
可是我没有发现我的位子
有很多人围绕咯
这两天的下课都很难挨
昨天就四个男的对付我一个
跑了三个班级!!
我的鬼呀!!
喘死我!!
今天在班上
也是一样
只是人物变少
我不要维持下去
收敛收敛
矜持矜持
要记得
我是女的!!
我的鬼呀=(

凯文去香港咯
有个愉快的旅途呀^^

每次损我的alvin gor
新年`快乐`

可怜的弟弟
早点好起来
新年好过点
红包拿多些^^

身体不好的燕
照顾照顾啊
不要新年的时候抱病
加油!!


不爽的发泄了真的会好过些??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