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1 April 2009

如此简单

21/4Tuesday
我发觉让别人放松
让自己放松
得出来的效果是不同...

让自己不再极端
就如此简单...

今天合唱练习
我不再管他们是否有来
只期盼有人来
只要是他们真心愿意的
他们唱出来的都是用心的

今天练习
感觉特别轻松
不再像以前那样

我不能局限他们要做的
我不能勉强他们要的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你们要练和不要
我无法控制
想练或不想练
我无法管制
我只求真心练的
能越来越好越来越多
不管你们怎么想
不管你们想不想
不管我们练得怎么样
我要坚持到我们决赛的那一刻

我的目标就此...


配合与不配合

决定于你们...
我无法设置你们的范围
无法约束你们的自由
无法控制你们的思想
惟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再催了...
你要做的自然会做给我们看...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