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21 April 2009

v r the best!!

19/4 Sunday
easter party!!
我们的表演终于结束了...
是有点遗憾啦
场地和音效都有点问题
不过我们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表演前
很怕很怕
都不懂做莫
我们的《let it be》
才练过三次=="
就要上台了
天天天`
我好怕唱错><
我们六个上台前
我和敬`死命练
越来越怕~
不是怕上台
是怕我们表演得不好
唉唉唉`
走上台了...
放胆去了
不管怎样
把整首歌唱完
听有人说我们六个很镇定
不觉得咯
怕得要死~
我们的掩饰功夫做得很好吧~
哈哈xD

唱完了...
轮到“小孩子”上台~
我们六个退到后面
音乐一下
鞠躬
叭!
“嘿~嘿~
太阳出来了喂~”
好有气势哦(*v*)
害怕的感觉没有了
哈哈
动作齐~
也没有进错
不赖嘛

可是到《神来》
看到敬`拿手上来
我笑了=)
(在偷看歌词)
哈哈
我也忘次了=="
他有提醒我
可是他提醒的
我记得~
其他的却...
haiZ`
渐渐的
感觉上前面没有声音出~
我们后面就越长越大声
敬`也把麦克风来进点
深怕台下的人听不到
哈哈
还不错啦~
有配合=="

最后一首歌《梦田》
下台~

我好想哭哦~
可是没有哭~
大芥子都说我们唱得很好
只是有点小声~
不过他们都很满足了
至少华文组已完成了表演
唯一的华文组上台表演咧~
哈哈!!

去芥子园庆功
哈哈!!
顺便帮几个朋友庆祝生日
唱完生日歌
谢谢了仁杰gor gor~
大家就开始玩了
当然我们的“玩”
就是唱歌
还唱起校歌=="
耀光gor gor 走过来“骂”我们
讲表演的时候他在台下一直叫我们唱大声
我们又不唱
现在有死鬼大声
(中华的都知道有一个部分很高音的啦~婆婆就“憋着气”唱那边咯~自然就比较大声~赫赫)
哈哈 =D

过后一个gor gor
教我们唱非洲歌
lol
前几句还可以~
一到个什么 "iniminidesaminiwalamini"
就开始乱了
不过蛮好玩的

快乐的时间总过得比较快
大家又要回家了~
以我们的“个性”当然是走了还在唱咯
我们连吃着饭都可以唱了=="
(结果给人骂)
赫赫~

星期天
要绕着教堂拍照
好像是有人要访问我们
让我们的活动让更多人知道
不懂是否啦~
不过期待下次的练习
为双亲节表演而奋而斗而加油
我们的表演一定能越做越好!!


瑷伶姐和耀光gor
的努力不会白费
让我们下次的表演
坚定他们的心
不再动摇
主会保佑他们的!!

我们都不希望解散
不能点了火就跑人


加油了小芥子!!
gambateh!!
v r the best!!



开始上主日学了
讲真的
我好怕~
不懂为什么
是我还没做肯定
去接受还是什么
我不懂~
不过我相信我能应付来的

20/4 Monday
晚上去听《神雕侠侣》讲座
是一对从台湾来的夫妇作演讲
心灵治疗的
本来以为很闷的
可是发现不会
蛮有趣的
在最后的“敬拜”(我不懂是不是这样)
大家闭着眼睛
牵着手
唱着歌
眼泪流着
大家的眼泪都流着
被圣神感动了...
歌的意义让我哭了
让我想起以前的伤痛
摸着伤痛之处
聆听着那首歌...
尾声
坐后面的“大”哭起来...
我似跟他产生了共鸣
好想哭...却止住了...
这就是心灵治疗吗??
我不懂...
我只感觉到

哭...不是一件羞耻的事...



1 comment:

Estherina said...

(中华的都知道有一个部分很高音的啦~婆婆就“憋着气”唱那边咯~自然就比较大声~赫赫) 上面的什么意思啊???

很好...
你被圣神感动了...
我爸说你是在被圣神医治当中...
恭喜你...^^
加油!!!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