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30 July 2009

决心.

一次一次的流泪
是我太过软心
是我不能坚持我的 心.

告诉自己
放弃容易
但终究情非得以

我.
透过你的信息
慢慢回忆
但痛了我的心
湿了我的眼睛

也许
这是我和你的距离
不远但不近

但我仍相信
我们真的需要静一静

我选择了一个月
作为冷静期
你不坚持
我无能为力
我坚信
我们得好好冷静 冷静

这是
让我能静下心
放下你
忘了你
唯一


决心.

No comments: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