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30 July 2009

回忆·意义

下课
是我们相聚

朋友
只要一个下课
也能体会友谊
也能开心

我们虽然有时zat来zat去
但我们还是笑着回去
我成为之中的乌龟
但还是开心=)

因为那是我们之间的乐趣
所以我愿意

不因之间的秘密
不因彼此的过去
而伤害我们的情
那是我们的友谊

我爱你们<3

谢谢你们
让我有着每天不同的意义
让我有了下课的回忆.

1 comment:

爱笑鬼ツ said...

爱上了下课时间xD
而且我发觉每天都是zat 同样的东西
hahaha
不然就每天都会讨论到某个人=p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