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6 September 2009

放了·

所有的不知道
到头来
只能说
只要feel~


哈哈

太久了
可是又觉得写上来好

正是大家开心的时候
正是大家放松的时候
正是大家考完的时候

我们来了一个大疯癫
地点在ts

13人
..

分成两房
..

k房里
本来是静的
可后来被我们6人......


伟`点旧歌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浪花一朵朵》
这些都是我们所谓的"老歌"
但对我们这班疯狂的状态下
成了"high歌"
男站在女的对面
女站在男的对面
唱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这画面
成了一幅是楚河汉界又是搞笑的"美画"
每一句的动作
是那么的“动”人
是那么的“笑”人

《离开地球表面》
是我们喊破喉咙的歌
的确的唱完后有种头晕晕的感觉

杰`
他pro
辩论geng
唱歌geng
跳舞
也很geng

《大丈夫》
娴`的偶像之歌
杰`high起来了
跳起舞来了
的确有点A
也很让人抓狂
全场笑点到了极限

爆笑了xD

《结果列》
搞笑的
只唱那“结果列结果列”
其余都没有开口

《表白》
超geng的
看回朋友录的video
才得知
唱了那么长的一首
只有“表白”两字最特出

每次唱歌有戏份的
我都想跟娴`对演
他总是给我吃lemon
他太投入于唱歌
不能一心两用

坦白说
这次唱得最放了
不懂为什么
真的很想发泄

忘了哪首歌
像是述说着我们
眼泪快掉了
可是憋住了

在我跳累了的时候
我盘腿坐在了椅子上的角落
娴`竟然当我神像的说
拜了我
我也很配合的
把双手合十
做了个阿弥陀佛
很放的
很放
放.

没有约束=]


到了5:30p.m
收摊了
我们还不肯走
在那房里
自拍的自拍
合照的合照

最后最高潮的
莫过于是豪`的M字腿
超经典的
那生疏的表情
加上那性感的M字腿
真的有点不搭
哈哈

去叮叮场
赛车
可怜的我在前两场拿第四名
不过皇天不负苦心人
最后一场的了第一
我高兴的说终于赢了=)

杰`
玩鼓
很yeng的
是豪`完全比不上的yeng
有啦
就那么一点
赫赫^^"

豪`的爸说下楼等
LG的停车场
告诉了敏`豪`M字腿的事
当然他不放过的要豪`做多一次
他照做了
在除了我`娴`敏`之外
没人看见的情况下做了
敏`说屁股不够
他果然照了他意
做了个性感的翘臀M字腿

兴奋的我们在狂笑

真的是整个停车场
布满的都是我们笑的回声

豪`接到电话
说他爸来了
可是我们找不到他
而一同转过身的我们
看见了一个中年人
敏`问是不是那个
而我失礼的说"哪有可能~他爸爸没有酱丑的啦"
怎知
走近一看

他.

真是paiseh地在心里说了声
对不起

他把请我们吃东西
找了个近水台的位子

order

x个小时过去了
我的面
我的水
还没到

豪`的爸爸说了句经典的话
“近水楼台先得月”
为什么我们这么靠近那水台~
我的水还没到??

我佩服了

敏`提到房价要去打工
我也很想.
答应了.
经济问题.
haiZ`

也很想尝试下那种滋味
赫赫

终于的
狠心的
放开了

不回的
心酸的
放开了



4 comments:

goigoi said...

omG xD
high neh..
holiday g0 genting luur ^^
i hope will more high xP

ba0xiii said...

hope lar~
genting genting <3


haha xD



cryGHost鬼)=)

Anonymous said...

they pakat liao ...a gang de...
but i din go lo...
u knoe de la...
i din like traveling and mum must deny me de...

ba0xiii said...

eleanor:
ji onn gt call us go~
they say dun wan gang ady
one class dun wan so many gang



cryGHost鬼)=)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