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6 September 2009

你开心了吧·

很热
上课
心情也跟着 那惹人烟的闷
开始不耐烦


耐烦.

耐.

烦.

上科学节
真的好想冲进厕所
就是



天气太热



可是我放了这念头

我和娴`
不停的轮流着
拿起我带的扇子
不停摇着

真的
很热

天气热
心情热

为什么就是那么热??!!


一大早
收到了信息
不懂该回或否
最后我选择

以前看回信息
眼眶总会热热
然后掉下泪来

现在
只是心酸
然后
把手机起来
再来
利用来麻木自己
最后
沉睡在那不耐烦的热气中

我觉得
我可以

这是还是
有谁能告诉我
??

为什么说放的念头
到头来
换成一丝的不舍
??

我绝望了.





.

心要淡了
你开心了吧
??

2 comments:

henrylieow said...

关开心什么事?它是无辜的!!!

ba0xiii said...

庆:
arh??
@@
谁无辜??



cryGHost鬼)=)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