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2 December 2009

强烈-悲·

今天剪了头发
刘海很明显啦
可是后面就...

剪完头发
吃晚餐
去嫲嫲家(本来住的..现在在舅舅家)


去那里看电视
有astro mar
hehe xP

不懂为什么
每次回到那里
我心总有种强烈的感觉
不懂什么感觉
就.
强烈.
很.
强烈.

感觉
他们好孤独.
他们的孤独.
我也会
或者说
跟着怕.

毕竟我们四个豆儿
在那里长大
现在却因为大人的事
我们要离开
很悲.
真的很

他们也会伤心吧
尤其嫲嫲
听叔母这样说的

回家
有点不舍得的走
频对嫲嫲说再见

上了车
眼睛透过车窗
渴望她会出来关门
好让我多看她一眼
可是泪滑过我的脸
车却渐渐离...
她始终没有出现

不懂为什么
那时的我很悲很伤感
流了不到五分钟的泪
看看窗外的风景
深怕让车上的人知道我哭了
是我偷偷哭了.

我怎么了
我又不是永远离开
我还是会回去的啊
我为什么了
强烈的感觉从现
原来
那是离别的伤感
它是那么的强烈.

强烈得
为什么流泪
也无头绪...
连在打这篇文章时
也要偷偷流泪...
我恨我自己那么悲

3 comments:

冷宅 said...

是吧。。我也试过。。
有点悲。。心很沉。。

goigoi said...

=] baitu0 yiding ya0 jiayous

ba0xiii said...

yih:的确会悲
goi:会试着加油=>




cryGHost)=)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