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2 December 2009

对不起.谢谢你·

今天
又被大家塞>x<
如果那句话从另一个人的嘴巴出来
那他回复的话语会不会比较人性些

这就是所谓的对人不对事??
haiZ`

电脑一大早就被弟妹霸了
我看我的小说
《对不起,谢谢你》
不懂为什么
每次看小说的时候
总不喜欢把它看完
或者说
希望故事能再长一点
原因是
我会不舍得它那么快就结束
呵.

我会想
它过后会怎样??
而此时此刻的我
突然想起里面写的一句
"爱情这回事无论小说或电影永远只end在幸福快乐的求婚画面,
不再往下的原因是怕婚姻生活坏了大家对爱情的胃口
间接造成世界经济衰退掉"

呵.
而今天看完了这本小说
我想了很多
想了很多有的没的
无聊的废的

想到了在fb里的comment
吵谁lenglui =x=
错!!
应该是
互相推辞把'leng lui'这两个字眼
不挂在自己身上
今天想了想
为什么要留50++的言
来争论这话题
想了想
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而当下
以前的"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
也都抛在脑勺后
当初为什么要争论
为的是好玩吗??
还是争赢了拿个彩??
还是为了自己的理念??
哈.
我不懂
还是纯粹是幼稚行为??

我记得我曾说过一句话
"偶尔幼稚一下.人生才有乐趣"
老一句"开心就好" =)
嗯.
应该是这样
没错.

哈 =D
今天逛了茨场街
弟弟不耐烦
妈妈大出血 =[

走着走着
我突然想了个问题
"你会喜欢看你那样喜欢的东西后再看他的价钱还是次序相反"
然而只是想
没有真正思考

衣服衣服
买了一大堆 =X
有点...怕
嗯.没错.是怕
哈哈xD

今天妈妈频说
"早知道xxx...早知道xxx就不要xxx"
而我脑海浮现的
是我小学同学演讲时的一句话
因为那个时候
我因这句话而研究了一阵子
呵.
也许是我当时理解能力欠佳
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c=
"如果世界上有早知如此.那么世界就会和平"
好象是这样说的.抱歉.有点模糊.

我说了同样的一句话给我妈妈听.
他只是笑笑.
想必他心里还是那样的"早知如此"

照片:
豪`还叫我自拍 =v=
p/s:今天很神.上传照片很快
快得让我爽快=)
wakaka =D
以上三张都是妈妈要的=]
帮妈妈试衣=)

喜欢这件<3但没有买~想必大家知道什么原因吧..hehe

两杯热咖啡.心情是感谢

谢谢你.让我学会.爱

谢谢你爱我的好

也爱.我的不够好.

谢谢你.让我明白

不是童话

我们.也能幸福到老

-对不起.谢谢你-

6 comments:

goigoi said...

=X 对不起 谢谢你 陈奕迅的歌XD
第一张ha0laojik 0h xD、

加油=]

ba0xiii said...

goi:"第一张ha0laojik" wat means?? @,@

said...

我也看过。。。 可惜

ba0xiii said...

远:可惜什么??



cryGHost)=)

J@NK said...

y dun buy leh????
ask mummy buy for u la XD......


long tm din chat jor hahaha
how are u ?? XD

Anonymous said...

hmm..ask you ar..
why you take photo la..
i mean all photo's la..
你头低下来,then眼睛看上去...
so weird leh...
haha...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