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04 December 2009

)=)·

今天
>c<
不行了
发现我每次开头都用"今天"
sienZ`了hor??
hah.


只能用一个字"闷".
来形容

弟弟一大早就去学校
毕旅.
一想到就觉得失望
我们初三的毕旅
就因那王八蛋的H1N1而被取消

算~
没有这毕旅
假期也可以过得很好=)
我是想这样没错

这假期
好像过得很快
12月了..
是被那三天的营充分了
还是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假期前说好要做的
都忘了要做
为什么
无奈
无用
感觉自己好窝囊>c<

洗衣服
那么勤劳的原因是
实在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做了
本来是在看小说《青色的围墙》
可是不懂为什么
过后有股冲动
我想去洗衣服
哈哈.

过水
半个小时后
再洗一次
然后晒=)
完工

看我的小说
它的手法有点像之前我看的小说
《不爱,也是一种爱》--橘子

里面父女之间的关系
真的会让我想破口骂人
当然我没有这样做=x=

又想了想昨天安`说的
"我怕我形象破坏"
里面的我
当然是指本小姐..

我在外
真的会顾形象
可是我发现
我玩起来的时候
却很疯狂
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是这样

我不喜欢在不熟的人面前表达自己
可能在不熟的人面前我是内向
但在熟人面前却不一样
还是我会觉得在不熟的人面前那么疯狂
会有点白痴或者可能会吓坏人

我很记得奕`对我讲过的一句话
时间是在今年忘了几月
只懂他那时坐在我后面
"你不是很静的咩??"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静的人"

我这么回答
我是这么回答他x)

所以形象这回事情
在熟人面前是没有的
哈.

最近不懂怎么了
出街只拿电话一本书
就这样出门
以往我会带一个包
里面装着相机.雨伞.电话.糖果.(最近扫光了=P)或可能有钱包
可是最近我变得"随性"
哈.

一定是暂时性
这种东西我通常维持不了多久
这个星期六
我一定会打破这个"随性"

有个坏习惯
打部落格打到一半都会做其他事情
而刚刚我看了-我们-的部落格

看着看着
久违的心酸再次从燃
呵.
看完
我只回了一封信息
在考虑一个决定
是否我该把它删..

绝交这两个字从你信里出来
心不会像以前那样揪在一块
而是我不懂我该怎么去对待
我只能够等待它的顺其自然

我不会像以前一样
你也不会像以前那样
挽回.
我们都选择了顺其自然

可能大家都累了
大家也都厌倦了
以往的那幼稚般
以往的那挽回感

我心里的强颜欢笑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是精神上的累
而是感觉上的累
我们都累了
所以才选择离开
对吗??

心累了又何尝
歇一歇又何乐而不为??

1 comment:

said...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你的部落格,
不知不觉,我留言给你
可能,你已经不当我的存在是什么一回事
可能,呵呵
可能。。。。。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