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8 February 2010

你们·

晚上去嬷嬷家~
那个狐狸在里面

那个属于我们的地方
为什么在一夜之间
变得陌生了

人事物
都变了

是不是
在你们心里
都没有我们这四个孙了

是不是
在你的心里
没有我们这四个孩子了

是不是
我们都没有关系了

是不是
我们该走了

我对这一切的关系
真的累了

我还能征求什么
我还能要求什么
我还能强求什么

还重要吗
对你们来说有意义吗
对我们来说有好处吗

受到的只是变本加厉的伤害
你们对我们的讨厌是来自什么理由
你们对我们的伤害是出自什么心态

你们有想过我们??
还是只有想着你们孩子的好处??
他的利益
他的名


那为什么我还要抱着怜悯之心来待你们
值得么??

为什么我还要因为对你们的不舍而流泪
值得么??

我还抱着希望
抱着那你们可能不会很讨厌我们
你们不会有那两个小狐狸就忘了我们

何苦呢??

可是
我还是替你们觉得辛苦
我还是替你们觉得可怜

还要做为他的奴隶~

2 comments:

goigoi said...

=| be 坚强!
别被打败
要活得更好给他们看.
活着啊活着是美丽的 ==

;p gambateh.

Serge Ong said...

用你的眼淚淹沒一切不開心,

沖掉所有煩惱吧!

這或許比較適合你~

**或許不是

加油哦!不要服輸!

記得有一大羅朋友在支持你~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