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Me♥

My photo
I am who I am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not to pretend♥

WELCOME=)

WELCOME=)

babes♥

babes♥
mmcc

18 February 2010

两个家·

住进新家6天5夜
还没有完全搬进来

"你开学要回去吗??"
弟弟
妈妈
都这样问

我要怎样回答
我两边都想要
我要怎么办
我那边不舍得
我该怎么办

很难抉择
可是终究
我还是要搬走
搬离那个
原本很甜很美的'家'

我该认命??
接受我的宿命
接受事实
接受我的家庭就是这个样子

我不是早该预料的吗??
在4岁的时候
在一年级的时候

我应该要做好心理准备的

可是为什么那个痛还是刺破了我的防护罩
为什么那伤害还是穿破了我那堵坚硬的墙
为什么他犯的错终究让我不敢接受这一切

是不是我太软弱了??

2 comments:

月狼 said...

真的要搬哦?
那里有我们的回忆咧~


一起在同一间厕所冲凉...
哈哈..


我们天真无邪的时刻可多呢..
不过,得空的话,就真的要请我去一趟咯~
好吗?




打勾勾...
[当你答应了哦~]

ba0xiii said...

laogong`
嗯~
对呀
很多回忆

冲凉>c<

请你去哪里??
新家么??





cryGHost)=)

ukiss♥

ukiss♥

ukiss-Neverland

ukiss 0330